© 中控LED达人
Powered by LOFTER

Kombat - Lube

太可为:

SansAiles:

我对俄罗斯一直有一种痴迷状态,这个民族怎么可以同时自卑又自强,尤其他的军歌、他的诗歌。

最近闲时在线上学俄语,我只在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机场转过机(没错。就是斯诺登小哥滞留的那个,中转区条件真的很让人抓狂啊,还有lenovo的俄语大广告,为小哥默个哀),飞去的时候我旁边的座位空无一人,偌大机组几乎看不到亚洲人的面孔。机长操着浓重俄语口音的英语我一句也听不懂,当时我就想,坏了,这飞机要是半途出了事,我连逃生说明都搞不定。

幸而没有。

不知道这次有木有可能从莫斯科回去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